橘子绿Sakata

喜欢二次元ACG~欢迎找我玩呀~微博@橘子绿Sakata

庆祝自己成为婶婶二周年的文~~

婶婶x被被~~或者婶婶没有性别~啊,总之就是个被被痴汉婶~

小学生文笔语句不通.....兴奋过度的产物......还请各位愿意来看的小天使轻喷~~感谢各位~~么么哒(*  ̄3)(ε ̄ *)~~

正文

今天是窝成为婶婶二周年的大喜日子~~被被作为窝的老婆.......近侍刀,想给点惊喜窝庆祝庆祝,但是又害羞,有有点怕,然后扭扭捏捏最后也没弄出个什么来着~这一切都被窝这个被被究极变态痴汉看在眼里,窝淫笑着嘿嘿嘿地捂住嘴巴,笑得乐开花~~今天和刀刀们吃了好的,玩了好的,转眼就到了晚上准备睡觉的时间了~

被被还是犹豫着想给窝一点祝贺,但是还是很害羞~~啊啊~~被被就是这样真可爱~~想起去年跟窝说了你也真努力这样的赞美话语~~窝兴奋得都哭了,所以被被今年会说些什么呢~~既然被被没胆子主动,那窝来主动吧~~

窝带着别有用心来到了被被的房间门口~正想粗暴地破门而入,没想到门居然自动打开了~!

“主上??!”..........原来被被也准备出门,窝俩一时懵逼~差点就撞上了.....啊怎么就没撞上~!!窝多想来个开门咚啊啊啊啊啊~!哦哦~~原来被被也是想来找窝的么~窝很快就从懵逼的情绪转换过来了~嘿嘿嘿~~真是可爱啊窝的老婆~!“山姥切君~你也准备出门么?这么晚了~”“唔.....嗯.....”被被视线移开了,做出了一贯的拉头上被被的可爱动作~~窝在心里继续淫笑~~被被每个动作都这么可爱这么诱人~

“窝成为婶婶二周年了,想找作为窝一直的近侍山姥切君再庆祝一下,可以么?”"?!!哎?....哦,恩,好......"被被一下就被戳中了,没想到和婶婶想的居然一样,一时语塞,只好再次拉下被被害羞地点点头。

窝趁机拉起被被的手带着他走当然顺手还多摸了几下,然后窝们来到了本丸最美的地方~~“感谢你们陪窝走过的这两年,每天能见到你们的窝真的很开心~只要能见到你们窝就心里踏实,有一天不见你们窝都很难受,那啥怎么说,一日不见如隔三秋来着~~”

“今后也请多多关照啊~~窝的刀刀们,还有窝最爱的山姥切君~”虽然窝长得丑一笑就是表情包但窝还是认真地向被被傻笑了~~被被还是拉了拉头上的被被,“.....我们也是,今后也请多多关照.”

"窝准备了鸡排蜜汁鸡薯条巧克力蛋糕寿司肉松味章鱼小丸子可乐贡茶还有...酒,山姥切君,你要那样啊?”对,这个酒是假酒~!不~!是看上去普通的酒其实被窝换成了40度的酒~!可是窝精心准备的~!窝就是要灌醉他~!

“.....主上你这样吃......不会拉肚子么”

......气氛顿时凝固

“......没事,窝肠胃很好....那,山姥切君一边吃一边喝酒吧~!”窝继续怂恿被被喝酒。

“恩,好~”被被没多想,乖乖地喝酒了~啊啊,这样又乖有可爱的被被真是~!!简直~!!窝现在就想狂暴化~!!

“有山姥切君在窝身边,窝真是幸福啊~”窝看着被被的侧颜,心里话止不住了~

“.........”被被转过头来,因为微醉脸有点红,然后呆了一会,惊觉了什么猛然拉下头上的被被别过了头。

不过脸更红了这个窝还是清楚地看到了哦~~

月光渲染在被被的侧脸,好像有一层薄纱的朦胧美,又好像从画中走出来的画中仙,这般景色怕是没有哪位画师能画出来,美到窝都快窒息了,美到窝快要原地360度旋转爆炸了啊啊啊啊啊~!!!

请原谅窝词穷窝实在找不到能形容此时此刻美丽的画面啊啊啊啊啊~!!

 

“真美啊~”窝的赞美从嘴里不受控制地自动跳出来了~

被被又是一愣,看了看窝,然后抬头望向有星星点点月色温柔的夜空,“啊,真美啊...”被被也感叹了。

窝笑了笑,不,不是在说夜空,窝是在说你哦、窝的被被~

之后被被被窝灌得差不多醉了,窝的计划通√

“被被,你快醉了哦,窝送你回房间吧~”窝内心的幻肢要觉醒了~!

“不,我...还....没有...z...u....i...”话还没说完,被被就倒在窝怀里了~!

嘿嘿嘿嘿嘿嘿~~~窝抱着被被来到了房间,把被被放到了窝的床上~~恩恩~~夜晚最美好的阶段现在才开始呢~~

窝露出了污的微笑~~

啊啊,今夜,景色果然不一般的美啊~~(^q^)

正文完

再次感谢愿意阅读到最后的小天使~~(づ ̄3 ̄)づ╭❤~


评论(1)
热度(4)

© 橘子绿Sakat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