橘子绿Sakata

喜欢二次元ACG~欢迎找我玩呀~微博@橘子绿Sakata

明天就是被被修行的日子了,会有一段时间见不到,好舍不得,也很不安。修行回来的被被会变成怎样,是不是会有很大的变化,心里好慌,手足无措,都不知道要怎么办了~~一直以来期待着被被的修行,
现在要修行了自己却不安起来舍不得去,真是惭愧了~~不过现在没事了已经想好了,被被去修行是会变得更好更强大,说不定也能变成他喜欢的样子,那么他喜欢了我更加喜欢他开心了我更加开心才对呀~!而且无论变成怎样,山姥切国広仍然是山姥切国広,仍然是我的初始,仍然是我的近侍,仍然是陪我走过了三个多春秋岁月走过了或开心或难过或惊喜或失落或兴奋或失望的无比亲切的山姥切国広,仍然是我最爱最爱最爱的山姥切国広~明天他就要开始修行了,我要好好给他准备才是,嗯,今晚就不夜袭他了23333333

评论
热度(5)

© 橘子绿Sakat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