橘子绿Sakata

喜欢二次元ACG~欢迎找我玩呀~微博@橘子绿Sakata

昨晚梦到刀剑乱舞的大家啦(≧▽≦)

我昨晚梦到刀刀们了,梦到被被极化回来,衣服倒没变化,就是性格变了,变得超有自信甚至自信过头了梦里的我心里有点不开心就是希望被被性格不变这样,还有一起去了春游,在一个环形的草地,中间有个湖水,湖水边有些岩石,大典太和他弟还有前田几个在从这个岩石跳到另一边的岩石......还有一期尼和他弟弟们玩,一期尼还用中文说了句“我爱你们”......梦里的我还自恋地觉得他这句话是对我们婶婶们说的_(:3」∠❀)_....然后我从草地,草地上还长着零星的小花,我从草地阶梯走下,捡到了宣传册子,是宣传刀刀的官方衍生小游戏,刀刀拟猫的作品,上面的制作人写了满满几页,后面是介绍刀猫的玩法还有下载方法......然后好像就没有了,觉得挺有趣的嘿嘿~第二次梦到被被啦(⁄ ⁄•⁄ω⁄•⁄ ⁄)~记着做个纪念~~

评论
热度(3)

© 橘子绿Sakat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