橘子绿Sakata

喜欢二次元ACG~欢迎找我玩呀~微博@橘子绿Sakata

梦到被被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窝昨晚梦到被被了啊啊啊啊啊啊~!!就是这样的:(注意污的~!)

窝和被被坐在床边,窝轻轻吻了他,然后他抓住窝的左手手腕!!!把窝压在床上了!!然后他有点忧虑地露出忧虑的表情,说,我没有什么经验,可能会弄痛你,这样也可以吗?梦里的窝当时说当然可以了,还微笑了,窝梦里脑内还想你就算不上窝窝都想上你啊!然后他脸红了,深呼吸一口气,好像做好了觉悟一样大口大口地吻窝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这个时候被被已经放开了窝的左手,然后窝双手都放在被被的背上,怎么说,就是拥吻的姿势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然后被被和窝就拥吻!

 

还有窝好像梦里窝的腿碰到了被被的腿,就是那种不经意但很暧昧的那种不过好像都还穿着裤子,被被是平时立绘那套,头上的被被也在~就是拥吻了之后好像就没有了,但是窝还记得被被的金色的头发!!!他头顶金色的头发窝清晰地看到了,好像在吻窝的肩膀还是再下面一点来着,总之窝清晰地看到他的金发了!!!!!




 窝还是第一次梦到被被!

 而且还是X梦!!!窝!!好开心好兴奋!!!!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评论(11)
热度(25)

© 橘子绿Sakata | Powered by LOFTER